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结束



事情结束了。对方也不会再为对方流泪。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和好如初,若无其事地做回好朋友。这样的事可以发生一次,也可以再发生第二次,或是第三次。现在并不是辩论谁对谁错,不愉快的事还是会再发生。我不会再信任任何人,因为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人是可以一百巴仙信任的。一个人可能这一分钟和你说笑,下一分钟就讲你是非。我不会再好像从前,以为只要有爱,所有问题都能被解决。人根本就是现实的。她说当我毫不犹豫地在面子书分享那侮辱她的状态后 ,我们的友谊已经是被画上句点。我接受。如果现在她说是我一直在避开她,我也接受。是我的错,我决定了,我不会挽回。就算我多么违背自己的良心,我还是一样,不挽回。藐视我,歧视我,我是一个自私的人。说别的,我妈可以无数次地诬赖我,任何其他人也可以。当我哭泣时,她对我说:“别以为你很可怜!”我不会,我再也不会。就算是,我会尽力去隐藏。别误会,我并不是说SK诬赖我,没这个意思。现在,我只相信我自己,没有人会对我好,除了我自己,就我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